让我忍痛一刀就这么两断

【填词】【网球RPS】【Fedal】生非

BGM-富士山下
初见你正当年华
一袭无袖长发
谁敢料命中天谴这般降下
我但求赢得潇洒
挥拍剪影如画
怎心甘神坛步下来写佳话
兜兜转转又几年
寻常赛事会面
大同小异难得你竟不烦厌
彼时有对决惊艳
兼以彩屑漫天
哪一片恰巧亲吻过你侧脸
相隔球网只一线
幸而有如是不变连牵
一眼相视简略去万语千言
仍轻易出口想念
也算作好久不见
却留恋从前经典难得再现
罗兰加洛斯天晴怎呼应温布尔登雨云
红土碧草都曾沾过你衣襟
总借得良辰美景
来般配你我的声名
望你的背影
发言早不会拘谨
带往昔口音
都道是岁月无情
终有情过输赢
从几时起败绩已惯常于心
你却长过流星
我还堪称启明
时而参商时而也交相辉映
时而未与你联袂
绝非刻意失信
逆流而进总难于听天由命
只想当你再登顶
吻那奖杯深情
见它杯壁如镜还镌我名姓
难得听有人怀缅
说赛事愈发缠绵
便留取世纪名篇待谁重演
罗兰加洛斯天晴怎呼应温布尔登雨云
红土碧草都曾沾过你衣襟
总借得良辰美景
来般配你我的声名
望你的背影
发言早不会拘谨
带往昔口音
到底是千番演练
球路来去都胸中了然
能有几次追上你未知落点
换边时匆忙擦肩
交握也相顾无言
指尖拭过我掌心经年旧茧
谁起落犹存翩翩谁飞奔却难追回韶年
时光如水未洗你战袍鲜艳
情谊值诵念几遍
哪次遇见你要抱歉
无从说亏欠
到底聚光里加冕
非你一人愿
可知我渴念
除去那光辉耀眼
多少能兑现

后记:
这是他俩碰一次我填一首词的节奏······写词的时候还不知道他俩要决赛见,在学校突然很想写点东西,就填了一首牛视角的歌词,算是跟上次的《落地》呼应,结果周末从寄宿高中回家一看······我很冷静。
上帝啊,要是我填一首词他们就能见一次面那该多好啊。(醒醒(-__-)b
不过我入坑之后短短三个月他俩的交手次数要超过去三年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什么特殊体质→_→
这次谁都不奶,我想看你们打球,哪怕有人会输。
所以9月份什么时候来啊······想看你们双打······想用你们双打的视频剪MV······#一个冷圈迷妹的自我修养#

 

评论(3)
热度(10)

© 空瓶换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