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忍痛一刀就这么两断

【填词】【网球RPS】【Fedal】落地

BGM-十年
抬头隔网相对依然是你
顷刻间年月未流去
竟想道一句 
许久不曾聚
颁奖盛礼垂下夜幕如洗
你登台开篇点题
回顾轻声说谢意
言虽由衷又何必
假装着我们都没有
将彼此一半的期冀
付之荒谬
付与东流
碧草之上
谱如画名局
缔惊世传奇
那时落的骤雨
可能灌溉出来年的新绿
有人说一届王朝在交替
未隔经年
我们再相遇
熟悉的结局
或者不及预期
又怎般配你洒下的泪滴
幸而我还懂得如何伸出手臂
设想着你我都能够
同彼此一切的交集
不化乌有
不止网球
一球之间
谁离开原点
谁坚守底线
谁是谁的天谴
山巅凡间相隔可是一线
还是哪一张青涩的脸
岂敢无奈
意气犹未改
失败到精彩
你说这是深爱
哪怕我及肩长发已剪裁
几时同你会面可以不是决赛
听闻狭路相逢又难幸免
再注视哪副眉眼
场上两方分立待硬币抛起

后记:
我真的可以用爱发电熬过冬天(话说真的有春天吗(。
知道两只在IW又要撞实在忍不住了,半天的鸡血产物。
显然是豆子的视角,但写的大多是我自己的想法,或者说我认为他们会有的想法------港真他们对于这样的对手的存在也不止是“欣赏”或者“荣幸”可以概括的吧,虽然你牛“I'm his biggest fans”之类的表白倒是很欢(。
但是稍微不带一点CP脑去想------我真不想去想。最糟糕的时候豆简直承包了牛的心理阴影啊。刚看完08WO09AO的我不是很想展开论述。反过来说最近这波三连败我也贼难受。谁都没错,只怪他们太优秀:(
但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们能再次遇见,看一次少一次的比赛我们也还能再看见。
And one of them would have to crush the hope, the dream of the other. There would be no love game on Sunday.
------Final Thoughts,TheLoneReader
这位GN写给17AO费纳决的语句直击我心。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但同时,我也深深地感谢Serenade,和她的这句话:
"I would rather lose to you," he said, "than win everything in a world where you never exist."
------Tennis Is Not A Game You Play Alone

评论
热度(4)

© 空瓶换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