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忍痛一刀就这么两断

我看的直播都赢了,开始认真考虑自己是否是破团锦鲤🤔
上半场简直是个假团,各种操作猛如虎,本泽马早早梅开二度,然后vini助攻胖虎进球,对面球几乎过不了半场,我一度以为这场比赛稳了,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
下半场风云突变,真核胖虎下场之后中场拦截就莫得了,对方进第二个球之后的二十分钟左右我又回到了靠速效救心丸保命的状态,还好最后没有变成大翻盘背景板🙄
另外,哈妹真的特别努力,看得有点心酸……扎扎皇马首秀,替补上来后表现不是特别好,可能状态还没完全回来,vini传球选择有长进但射门还是不行,裤袜全场就一个扑救,但很关键😘
总之赢了就好,之后欧战加油,Hala Madrid❤️

评论(2)
热度(1)

© 空瓶换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