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忍痛一刀就这么两断

最近(其实并不近=,=)的几个出品预告。

用《混沌》剪宅根宅大概是一年前就有的脑洞了,目前进度条三分之二,但是视频软件严重不合作我好怕它会突然全部清盘/(ㄒoㄒ)/只能慢慢来了_(:зゝ∠)_
已完成

《借我》这首歌也是一直觉得很配牛,从歌词到意境都神契合。因为是第一次剪个人向MV还是蛮慎重的,而且很多比赛视频都在下载中(都特别烧内存QAQ),所以目前完成度不高,但是一定会剪的!大概也是我这几个视频里面剪得最DZXJ的一个了_(:зゝ∠)_
已完成

比起来牛雷就随意多了,因为我不怎么ship这对······想剪个视频纯粹是觉得下了今年的牛雷表演赛不用白不用······属于放飞自我放松心情的玩耍。目前电脑硬盘里他俩的比赛也只有这场表演赛还有08年上海大师杯那场(我的致郁神器√),从画质到画风都是迥异······改天我下个10年AO调和一下_(:зゝ∠)_

话说除了牛雷有AO梗,费纳神梗是09AO(我的入坑比赛我会说= =),牛德是08AO“旧王已死”,纳德的12AO也是够缠绵的,德雷就不用说了,4年AO的求不得······墨尔本真是个神奇的地方_(:зゝ∠)_

《让他降落》是我有天晚上熬夜看完08温后突然想剪的,也是个人很珍重的一个脑洞(这就是你剪得这么慢的原因吗= =)。感觉关于他们我想表达的都在这首歌里了。
已完成

嗯,就酱,都剪出来估计该过年了_(:зゝ∠)_

评论(6)
热度(15)

© 空瓶换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