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忍痛一刀就这么两断

【填词】【赛车RPS】【双A】骤雨

BGM-风声

你也并非   

总停驻在我心底   

偶然记起短暂地希冀

相对针锋   

姓氏也可作反义   

而今也值得一哂

淡写轻描   

谁闲来无事叹气   

道赛事远无往昔刺激

银幕传记   

传颂谁伟大事迹   

又有谁需要回忆

会天降大雨 

拭去玻璃上水滴   

此刻我竟想起你

不忆名与誉 

呼声万丈荣光里   

雨中你我曾齐驱

转眼年岁    

却把新王换旧神   

相似戏剧怎演出新意

岂不可笑   

当谁又与谁为敌   

你我总会被提及

又一场大雨  

车窗视野都淋漓    

这时我想问问你

不问悲或喜 

相遇别离都略去    

结局你可否预期

幸亦是不幸  

巧合都当作天命    

你辞去我曾目击

清晰的字迹  

记载模糊的语句    

哪一具棺材抬起

雨过是天霁  

踏过遍地的涟漪    

能向谁挥舞手臂

评论

© 空瓶换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