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忍痛一刀就这么两断

BGM见标题,CP见TAG,没错,这就是一个四巨头循环NTR的大四角_(:зゝ∠)_本来是想做成四点六线的蓝而Rafa和Andy这对比赛资源实在太少,就,只连五条线了(⊙﹏⊙)b

剧情基本走歌词流,可以看作是现实向,顶端黄字是UPの剧情解释。

特别说明,MV里2013年法网半决赛Rafa指出Novak触网犯规以及2015年澳网决赛Novak中途抽筋的镜头,单纯是在玩梗!玩梗!!玩梗!!!(重说三)我不认为Rafa指出对手犯规有问题,也不认为Novak是在诈伤!请不要以此作为攻击他们的理由!!!

感谢 @Hoppípolla 提供的脑洞(让我把原本的大三角扩成了大四角)

btw,牛雷的《流年》就不剪了,很多想剪的镜头都在这个MV里用了,再剪一个难免赘余。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瓶换酒 | Powered by LOFTER